2018/09/30 19:39

台中1歲童疑受虐致死 母:跳舞受傷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台中一名一歲女童,深夜被家人送到急診室,當時她意識昏迷,急救三小時後宣告不治,醫生發現,女童的頭部有疑似被鈍器敲擊的傷痕,腹腔也有不明原因出血,連肝臟也受損,警方懷疑是女童母親的同居人施暴,但女童母親否認,還說小孩是自己跳舞受傷;而最新消息,檢察官已經依傷害致死罪聲押同居人,而將媽媽請回。

一歲女童疑似受虐不治,女童的母親和同居人,緊緊握著手,接受檢方偵訊,他們被爆料疑似虐待女童致死,但兩人面對鏡頭不發一語,母親流著淚,情緒激動,母親的IG都是和女兒親密合照,還說女兒是小公主,但捧在手心的寶貝,怎麼會全身傷重不治?

29日晚間,女童被媽媽送到醫院,當時她的頭部和頸部有鈍器傷,右膝和手部擦傷,肝臟損傷,甚至外生殖器也有挫傷,死因是腹部不明原因出血,警方懷疑女童母親和同居人施暴,但母親供稱,女兒是跳舞受傷,女童的傷究竟怎麼來的?如果是外力造成,又是誰這麼狠心下毒手?是不是有人沒說實話?真相還有待檢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