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挺英雄聯盟 超強電競螢幕大方用

宏碁挺英雄聯盟 超強電競螢幕大方用 | 華視新聞
(翻攝自Acer官方網站相片庫)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宏碁日前宣佈成為2018年度《英雄聯盟 LoL》(League of Legends,簡稱 LoL)世界大賽官方贊助夥伴,這已是他們連續第3年贊助《LoL》。此次與《LoL》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合作,接續從2016年即開始的世界大賽總決賽和全明星賽贊助活動。宏碁為今年入圍賽、小組賽,以及大家所看好的世界冠軍賽(World Championships)等賽事提供 Predator XB1 專業電競螢幕,希望因贊助活動讓Predator登上世界頂尖賽事,使世界看見宏碁。

2018 年《英雄聯盟 LoL》世界冠軍賽(World Championship)在10月1日正式開打,24個世界各地的菁英戰隊在南韓首爾、釜山、光州及仁川等地,開始為期五週的賽事爭奪世界冠軍大賽獎盃。

這次比賽宏碁提供新款Predator系列電競螢幕XB241H,XB241H採24吋1920*1080 FHD高解析規格,可調整旋轉、高度、傾斜,水平可視角可達170度,垂直可視角可達160度;內建NVIDIA G-SYNC顯示技術,最高144Hz畫面刷新率及超短1毫秒GTG反應時間,另可超頻至180Hz畫面刷新率,快速移動或特效畫面都能流暢呈現,甚至也有包含100% RGB廣色域技術。宏碁希望在世界頂尖賽事上成為各戰隊的最佳助力,讓選手們享受流暢的電競體驗。

宏碁全球品牌行銷暨策略運籌中心總經理黃資婷表示:「很高興可以於2018年度的《英雄聯盟LoL》年度大賽中,再度成為官方贊助夥伴。宏碁一直以來都以滿腔熱血全力支持專業電競賽事,除了可為選手與戰隊帶來最優質的體驗外,Predator能站上世界首屈一指的頂尖賽事舞台、陪伴世界菁英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也是對宏碁傑出產品力的最佳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