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9:58

晨跑完再嗑美食 周潤發親民無極限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潤發來台宣傳電影無雙,雖然發哥是好萊塢等級的巨星,卻相當親民,繼昨(7)日搭捷運之後,今(8)日一大早又跑到陽明山晨跑,中午到江振誠經營的餐廳用餐,隨後返回飯店,不過可以發現,周潤發這次來台根本化身「自拍哥」,跟粉絲拍照來者不拒,還主動拿手機自拍,碰到有人錯過驚呼,他還會折返回來,好感度爆表!

周潤發走出餐廳,露出帥氣的笑容,還分享跑步心得。吃的這間餐廳,就是名廚江振誠所經營的米其林名店,名廚江振誠也破例在休息日,為發哥特別營業送上秋季套餐,一人要價2680菜色包含海王螺做成的開胃湯咖啡櫻桃,現場製作RAW版手工豆腐、白露茄,一共十道菜。

周潤發這次來台大展親民,一大早到陽明山晨跑,即使下著小雨,也不減熱血,碰上民眾,還化身自拍哥主動掌鏡,來者不拒,聽到有粉絲驚呼錯過,還折返回來繼續拍,而且幾乎都是自己拿鏡頭,完全不怕臉很大。周潤發受訪時說過,拍一張照,只佔自己幾秒鐘,卻可以讓粉絲開心很久,親民無極限,喜歡他的粉絲,記得這幾天在台北街頭睜大眼,野生周潤發,可能就在你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