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0:29

發哥超愛陽明山 笑稱「跑到飛機場搭飛機」

發哥超愛陽明山 笑稱「跑到飛機場搭飛機」 | 華視新聞
周潤發今再征陽明山,耐心陪媒體、山友合照。(雙喜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馬影帝周潤發(發哥)日前來台宣傳電影《無雙》,親民獲得好評,不只兩天晨跑,大方與粉絲合照、打招呼與擊掌等,今(9)日發哥準備離開台灣前,還是念念不忘晨跑,決定再次造訪陽明山,上山前他在大廳門口開玩笑說,「跑到飛機場搭飛機」,貼心將座車改成大車,方便粉絲、媒體跟車,一起去路跑。

63歲發哥於今早6點30分離開飯店,身穿這兩天晨運必備的螢光黃運動防風外套,精神看起來很好,隨即一行人跟著上了御用保姆車,開往陽明山,保姆車很貼心速度不快,方便媒體跟在後頭。陽明山這兩天霧氣濃厚,加上細雨綿綿,氣溫頗低,發哥車隊一路沿著仰德大道,於7點24分左右抵達二子坪步道。

發哥跟媒體約好,「我20分鐘後下山,你們在這裏等我。」似乎是希望清淨的運動早晨不要受到打擾,慢跑上山時,有些媒體跟在後頭,無奈發哥腳程快,反而被折返時倒追。最後到了起點處,發哥貼心表示,「等大家都到了補合影給你們!」頓時現場歡呼聲不斷。

發哥貼心作風,耐心等待媒體、山友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之後9點36分回到飯店,打算在飯店用餐後,再搭車前往機場,結束台灣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