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9:28

被問何時想要小孩? Jolin驚呆上萬觀眾

被問何時想要小孩? Jolin驚呆上萬觀眾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李鴻杰 報導  / 北京

最近在爆紅的如懿傳飾演娘娘的周迅發起「ONENIGHT給小孩2018公益演唱會」,昨晚在北京舉行,請到人氣歌手青峰等人,蔡依林壓軸登場,勁歌熱舞,不過JOLIN被問到「想什麼時候要有自己的小朋友」,她劈頭回答「我得先找到精子吧」,現場上萬觀眾驚呆鼓譟,變成演唱會另外焦點。

勁歌熱舞,蔡依林參加公益演唱會,一襲閃亮西裝褲裝,裡面是運動風半截背心,性感又搶眼,接連4首歌,嗨翻全場,不過被主持人阿雅問到想不想要有自己的小孩,JOLIN這說得先找到精子。

現場觀眾,上萬人突然驚呆,JOLIN這回答也太直接,其實這場演唱會是娘娘周迅發起的,ONENIGHT給小孩2018公益演唱會,大牌演員和歌手都來相挺,青峰,「ONENIGHT給小孩」公益活動,從2014年發起,關懷特殊兒童,今年因為如懿傳,周迅人氣再飆高,演唱會眾星雲集,天后蔡依林何時要小孩的妙答成為另個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