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3:50

10歲"小模"超甜美 代言.拍MV受矚目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10歲女童EllaGrs,小小年紀不但是GAP等品牌的兒童模特兒,今年7月還簽進YG娛樂,拍廣告、MV,還走秀,甜美外型引起關注,甚至接下全智賢的位置,成為韓國免稅店最年輕的代言人,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相當讓人期待!

圓圓大眼睛,還有一頭烏黑長髮,精緻臉孔又萌又有個性,架式十足,她是EllaGrs,才10歲就成了韓國當紅模特兒,甚至接下全智賢位置,成為韓國免稅店最年輕的代言人,IG粉絲人數更是逼近百萬。

EllaGrs的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美籍韓裔,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7歲就成為鎂光燈焦點,擔任ZARA、GAP等知名品牌的兒童模特兒,上個月進軍日本伸展台走秀,人氣水漲船高,還接拍MV,ZION.T新歌《Hello Tutorial》。就在今年7月,EllaGrs被簽進YG娛樂,外界都期待這位小小明日之星未來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