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20:12

小模之死! 檢調重回W飯店蒐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郭姓女子命喪W飯店,外傳是參加土豪朱家龍的嗑藥毒趴,連續三天後意外死亡,而相關人等到案說明時,沒有一名男子承認有與死者發生性關係,為了釐清事實,專案小組重回W飯店蒐證,並首度啟用高科技「多波域光源儀」在現場找尋精斑等相關跡證,已帶回化驗中。

北檢偵辦W小模命案,有了最新發展嗎,檢方帶著專案小組重回飯店,用高科技的「多波域光源儀」,在現場找尋相關跡證,下午更三度回到飯店,就訊進行清潔的房務人員,看到了什麼東西,清走了哪些垃圾,除此之外前一天更大動作。

劉鴻烈面帶微笑說聲謝謝,他以證人身分被傳喚,因為檢方要辦警方洩密,再回到事件本身,體溫過高手臂針孔,死者送醫後,體溫高達42度,最後因高熱症,引發橫紋肌溶解症、腎衰竭死亡,相關人士認為,這極有可能是因為吸毒過量造成的。

另外還在死者手臂內側,發現好幾個針孔,兩者是否有因果關係,還要查。小劇場涉案人卸責?截至目前為止,嫌犯關係人陸續到案,但通通沒人說清楚講明白,還原當天過程,小模之死算誰的,這也還要查。

而貫穿整案的土豪朱家龍,到案說明後以關係人身分飭回,有消息傳出他已經出境,但警方證實人還在國內,太多問題還沒釐清,小模之死不僅僅家屬在意,外界也等著看,最後兇手究竟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