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4:00

"狂徒"入選釜山影展 華視專訪吳慷仁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帥氣男星吳慷仁最新作品《狂徒》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劇情描述一個運鈔車搶匪「雨衣大盜」犯案,牽扯無辜民眾,劇中有不少打戲,演員們也接受華視新聞專訪,吳慷仁還自曝年輕時候,差點加入詐騙集團!

吳慷仁新片《狂徒》飾演雨衣大盜、冒險搶運鈔車,因為意外,吸收小鮮肉林哲熹成為同夥,兩人在電影中有不少打鬥片段,畫面精采,卻也把林哲熹意外打到頭破血流!不只頭破,林哲熹手指也因為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兩次拔除指甲,可說是多災多難!

吳慷仁飾演的雨衣大盜,原本是運鈔車保全,卻因為被解雇,心生不滿、走錯路,搶起了運鈔車,吳慷仁也透露,自己年輕時也差點走偏、加入詐騙集團,因為膽小救了自己!當年的朋友全都被逮,讓吳慷仁體會到「歹路不可走」!

《狂徒》是導演洪子烜的第一部長片,初次指導就入圍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雖然是新導演,但李千娜表示,導演導起戲來堅持還不少!《狂徒》挑戰台灣少有的動作電影,吳慷仁、林哲熹為了電影,武打特訓3個月,能不能吸引動作片迷,有待上映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