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20:32

"台塑小公主"王思涵 身價估逾250億!

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愛女33歲的王思涵,有「百億公主」稱號,身價估計已經超過250億元,去年與夫婿黃健維爆婚變,今年2月底協議離婚,3年婚姻畫下句點,主因傳出是婚攝師林俊龍介入最近甚至被媒體拍到,兩人互動曖昧。

照片中白皙皮膚、黑長髮的女子,就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愛女有「百億公主」稱號的王思涵,王文洋一談起女兒就眉開眼笑,王文洋把王思涵捧在手掌心,不只創立的宏仁集團公司以王思涵的英文名GRACE命名,還幫她成立皮件設計銷售公司,要在台北、倫敦開店,甚至轉讓市值超過百億元的台塑集團股票給王思涵,而當時的伴侶呂安妮卻只分到王思涵的10%。

謠傳這就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日後決裂的導火線之一,而王文洋對女兒寵愛程度不只如此,王思涵名下有3戶豪宅,算一算身價估計超過250億,,生活無虞但感情卻沒那麼順遂,和青梅竹馬黃健維在今年二月底結束三年婚姻,王思涵付出一億元分手費保住兒子監護權,恢復單身的她,被拍到和一名男子打羽球,和婚攝林俊龍更是互動曖昧,雖然跟父親還有哥哥相比,王思涵個性相對低調,但還是因為家產跟感情問題躍上新聞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