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6:34

婚後將退出演藝圈? 范冰冰傳明年2月嫁李晨

婚後將退出演藝圈? 范冰冰傳明年2月嫁李晨 | 華視新聞
范冰冰遭爆料明年2月結婚,並將退出演藝圈,但尚未獲兩人證實(翻攝范冰冰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演藝事業因逃稅受到重創的中國女星范冰冰,日前被北京當局罰補繳約新台幣40億元的稅務罰款,原先她和男友李晨傳出今年9月將在英國舉辦古堡婚禮,也因此而泡湯;今(30)日香港媒體《東網》爆料指出,范冰冰和李晨將於明年2月2日結婚,且婚後范冰冰將退出演藝圈,但目前雙方並未對此回應。

去年在范冰冰36歲生日上,男友李晨求婚成功,兩人原本預計今年9月在英國完婚,李晨更為婚禮砸下新台幣2億元,並選在古堡舉辦婚禮。沒想到范冰冰卻在今年5月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事件,在神隱135天後才8.8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億元)的罰金逃過牢獄之災。

據了解,原本范冰冰和李晨因逃稅事件,一度傳出恐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李晨事後在微博上發文力挺表示,「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