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聖戰士救台灣 王文洋支持!

 / 台北市

  繼昨天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登報建言,今天報上又出現了半版廣告,署名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號召有決心有勇氣的聖戰士站出來救台灣,甚至還誠徵炸彈客,王文洋上午面對媒體只說,他支持這樣行動,其餘的不要問他。
 
  翻開報紙,占了半版的廣告,痛罵台灣民不聊生、哀鴻遍野,活不下去。要號召全台灣的聖戰士站出來選立委、救台灣。另外還爆炸性的廣徵炸彈客,組成特攻隊,往下一看,義工代表署名的正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還落款簽名,這張殺氣騰騰的廣告,真的是王文洋自己刊登的嗎?

  斬釘截鐵,不選就是不選,王文洋急忙撇清這整張廣告,完全不是他的主意。王文洋快步上樓,公司牆上王文洋寫著何路我該走,現在卻要大家何必問這麼多。但從這張號召聖戰士廣告上的網址點進去,赫然發現是前幾天宣佈願意參選總統的張俊宏的個人網站,上頭同樣有聖戰士參選報名表,張俊宏此刻想找回政治的黃昏舞台,王文洋或許只是被當成一張活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