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15:19

郭宗坤酒駕被逮! 柯以柔冷回:沒聯絡

郭宗坤酒駕被逮! 柯以柔冷回:沒聯絡 | 華視新聞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上周三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9毫克。(翻攝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與藝人柯以柔鬧婚變的廚師老公郭宗坤(40歲),上周三(24日)晚間11點多,下班開車行經基隆路一段地下道出口時,遭北市信義警分局交通分隊攔查,當場員警聞到陣陣酒味,要求他接受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9毫克,郭立即被扣車並帶回警局。不過日前柯與郭宗坤官司還沒打完,郭又被爆出酒駕遭逮,柯聽聞後,僅回「沒聯絡」3字。

據《蘋果》報導,郭宗坤被移送後相當低調,並未提到他的老婆柯以柔,對於酒駕坦承犯行,但他辯稱,是因為自己經營的日本,用純米酒做的湯,他喝了一些試味道,可能因此才會造成酒測值超標。

警方指出,他的酒測值高達0.69毫克,郭男全程配合並表示自己從事餐飲業,應酬中喝了點酒,當場酒測值超標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訊,檢察官訊後將他請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