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3:21

酒駕撞死人2萬交保 製茶師家屬怒了!

王詩涵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松柏嶺,一名25歲製茶師在凌晨騎車下山要買宵夜,結果經過名松路一段時被一輛逆向的車撞飛20多公尺遠,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57毫克,被依酒駕致死罪送辦,但最後卻以2萬元交保,製茶師家屬得知消息後,悲憤、無法接受。

救護車夜裡出動救援,到了車禍現場卻找不到被撞騎士,好心民眾趕快拿手電筒照亮騎士,這名騎士被逆向轎車撞飛20多公尺遠,救護人員將他一路急救送醫,但還是沒能救回性命。

蘇姓騎士25歲,嘉義人,臉書上不管是跟姊姊的合照,還是自己拿著道具把玩拍照都展現陽光笑容,他退伍後為了改善家計到南投名間學製茶,事發當晚他騎車要下山買宵夜,沒想到卻遇上死劫,撞他的是34歲涂姓男子,被警方測出酒測值0.57毫克,酒駕逆向撞死人,被依酒駕致死罪送辦,最後2萬元交保,騎士家屬皆表示無法接受。

為什麼肇事駕駛已經是酒駕累犯,害命了卻能輕易交保,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則認為肇事駕駛沒有共犯,也沒有逃亡之虞,因此讓他交保候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