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3:48

被酒駕撞到快沒命 男康復謝醫救命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霧峰一名32歲清潔隊員,去年下班途中,被酒駕婦人追撞,一路拖行30多公尺,當時他顱內出血性命垂危,經過開刀搶救,和一年多的治療復健,清潔隊員順利康復,現在能正常走路說話,堪稱是醫學奇蹟,他感謝醫生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直說「這條命是醫師給我的」。

為救命恩人送上鮮花,霧峰清潔隊員王姓男子,感謝醫師給了他第二條生命,王姓男子現在能正常走路、說話,很難想像一年多前,他車禍頭部重傷昏迷指數只有4,當時王姓男子騎機車被婦人酒駕追撞,整個人卡在車底被拖行30多公尺,他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醫生緊急開刀6小時,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經過一年多的復健,王姓男子奇蹟似地康復,而今年四月,台中大里男童騎腳踏車墜崖重傷昏迷,也被醫師緊急救回一命,醫師獲頒好人好事代表,他謙虛表示,救人是天職,而偏鄉醫療資源缺乏,醫師妙手救回命危傷患,難能可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