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3:44

為了找手機 駕駛酒駕連撞15車肇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酒駕肇事連撞15車後還敢逃逸,這是新北市淡水的鄭姓男子,聚餐喝酒回家後,發現手機不見了,居然酒醉開車只為了回餐廳找手機,結果出了車禍,撞毀路旁15輛機車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逮人,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9,還好沒有傷及無辜。

車開在路上,突然往右一偏,整排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瞬間被撞飛,從另外一個角度再看一次,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整輛車往路旁停放的機車衝撞過去,這一撞把機車撞飛到人行道上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場面怵目驚心,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住戶,但出來一看,肇事轎車的駕駛人車都消失了。

警方循線追查,找到了開車的50多歲鄭姓男子,他和朋友在三重聚餐喝酒,結果人回到家後,發現手機不見了,他居然不顧自己喝酒,直接自己開車回去餐廳找手機,但才剛出門,短短三分鐘就撞毀15輛機車,還肇事逃逸。

酒測值高達0.99,肇事駕駛低頭不敢回應,因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酒駕了,之前也曾被抓,被檢方緩起訴,期限還沒到又再度酒駕,還好沒有傷及無辜,但這下不但要賠錢,還要面臨該負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