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10:28

丈夫洪文棟逝世享壽80歲 楊麗花忍痛證實

丈夫洪文棟逝世享壽80歲 楊麗花忍痛證實 | 華視新聞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驚傳過世享壽80歲。(合成圖)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過世! 據《蘋果日報》報導可靠人士消息來源,近幾年他身體一直不好,昨天已過世,但媒體致電楊麗花未獲證實,傭人僅表示楊麗花還在睡,不方便接電話,不清楚洪文棟的事。不過據《聯合報》指出,楊麗花今(5)日早上回應,證實洪文棟4日因心臟問題離世,並稱丈夫生前即交代希望一切低調,她強忍心情悲慟,稱「謝謝大家關心」。

楊麗花當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選擇嫁給愛情長跑8年的洪文棟,骨科醫師出身的他,曾離開榮總擔任2屆立委,但洪文棟最知名不是醫師或立委的身分,而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

洪文棟和楊麗花結婚35年,不過兩人婚姻近幾年亮紅燈,先是洪文棟2009年被媒體直擊代熟女逛基隆廟口,前年夫妻又被爆分居中,正協議離婚,還有一名50多歲徐姓男子自稱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出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近日士林地院判決親子關係存在。

去年楊麗花被問到離婚一事,還堅決說「我不答」,也堅定表示不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