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3:28

孫安佐獲釋 將赴崇右影藝科大旁聽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孫安佐在美國獲釋,但因為他持有槍械,涉犯3年以上的《槍砲彈藥刀械條例》,未來遣返回台還可能面臨台灣的司法審判,在美國服刑的時間可以折抵,而在法庭上孫鵬出示了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錄取文件,展現有心向學,校方也表示,孫安佐將會以隨班附讀的方式來旁聽,並不是正式的學生!

孫安佐回台後,將何去何從?根據孫鵬在法庭上,出示的文件,表示孫安佐已經被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崇右的院長也證實孫安佐將以隨班附讀的方式,加入崇右!院長與孫鵬是國光藝校的同學,累積交情超過30年,決定伸出援手,想獲得正式學分、學籍,還是得等新學年度,循正常管道考試!

學生們也不排斥孫安佐當同學。只是孫安佐的狀況,真的有孫鵬想的那麼樂觀嗎?由於在美國非法持有槍械,回台後可能去不了學校,而是得先去監獄,由於孫安佐涉犯3年以上的《槍砲彈藥刀械條例》是公訴罪,依照刑法第七條跟第九條,回台之後檢調必須主動偵辦!最多恐面臨五年刑期!

雖然可以折抵在美國服刑的時間,但孫安佐回國之後,還是逃不了司法的審判,孫鵬、狄鶯救子大戰,還沒停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