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9:18

孫安佐獲服刑期滿 傳回台有大學唸!

孫安佐獲服刑期滿 傳回台有大學唸! | 華視新聞
狄鶯救子成功,孫安佐服刑期滿,再6週回台。(翻攝狄鶯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在美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當地時間19日判決刑滿獲釋,再6週就能和爸媽回台,庭訊結束後,孫鵬牽著狄鶯步出法庭,2人情緒激動,只簡單說了「謝謝」便離開。

孫安佐案宣判庭今上午於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召開,2小時的庭訊完,孫安佐出庭時戴黑框眼鏡,身著深綠色外衣,與8個月前的外型相差不大,但態度輕鬆許多。

孫安佐先前持有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這項罪名屬聯邦重罪,最重可處10年徒刑。歷經多次開庭,孫鵬、孫安佐朋友史密斯及孫安佐表姐,在庭上以證人身分替他求情。

孫鵬表示,因孫安佐的事情演藝事業停擺,也說母親身體愈來愈差,他為孫安佐造成美國社會困擾致歉,提到台灣一所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並保留入學名額。

承審法官昆諾斯也勸孫安佐獲釋後要更成熟,因為父母無法永遠保護子女,必須要自己承擔後果。

昆諾斯提及判決考量時指孫安佐年紀輕,因天真無知而犯錯。她表示,案發時孫安佐剛滿18歲不久,她認為孫安佐基本上仍算「未成年人」,需要成長。她對孫安佐說,他讓自己蒙羞,「希望你永遠記住這次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