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09:54

孫安佐認罪棄上訴 最重恐判10年!

孫安佐認罪棄上訴 最重恐判10年! |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 美國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威脅被捕,被控「非美國公民持有槍械罪」。昨(28)日法院召開認罪庭,孫安佐在律師陪同下出庭認罪,放棄上訴。法院將在12月11日宣判刑期。依照美國法律,此罪最重可判10年,不過國內有律師認為,認罪協商的刑度可望低於一年。

4月26日孫安佐出席預審庭,面對媒體說出的天真回應。算一算,從3月26日,他跟同學說要用槍攻擊學校,被控恐攻威脅被捕,到現在已經被關押超過150天。這期間他的律師凱勒不斷奔走,終於透過認罪協商幫孫安佐爭取到只起訴他持有彈藥部份。

美國時間28日,費城聯邦法院召開認罪庭,孫安佐由律師陪同,他的父母親,也就是藝人孫鵬和狄鶯並沒有現身,孫安佐在庭上認罪並放棄上訴。他的罪名是「非美國公民持有槍械罪」,按照美國法律,此罪最重可判處十年徒刑,法院將在12月11日宣判。

國內有律師認為,依照認罪協商,法官判決的刑度應可低於一年,等到年底宣判時,再扣掉孫安佐遭羈押的時間,相抵之後他應可出監,直接被驅逐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