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9:40

孫安佐"刑滿獲釋" 最快6週遞解出境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美國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被控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被關押240天,台北時間昨(19)日晚上開庭,法官宣判「刑滿獲釋」,並移交移民局,但加上作業時間,孫安佐至少要被多關6週才會遞解出境。這一聲恭喜,孫鵬、狄鶯等了好久,兒子孫安佐被控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關押240天,終於宣判「刑滿獲釋」。

台北時間19日晚上,孫安佐案於費城賓州東區聯邦法院開庭,檢方求刑15至21個月。孫安佐的律師,以孫安佐年紀輕,來自與美國文化不同的台灣為由,請求法官輕判,爭取「刑滿獲釋」遞解出境!賓州法院也宣判當庭獲釋,將轉交移民暨海關執法局,但因為作業流程,最慢還得等六週才能遣返回台!

今年三月孫安佐因向同學表明,要到學校開槍觸犯威脅罪,並被起出非法持有手槍跟子彈,孫鵬狄鶯為了救子不僅暫停工作,損失千萬,又一度傳出賣房籌錢,勞心勞力,終於等到兒子獲釋的消息,雖然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但回台後怎麼教養跟面對外界眼光,對夫妻倆又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