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9:54

藝人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逝 享年57歲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安迪因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腫瘤壓迫氣管送醫,陷入昏迷,雖然一度傳出病情控制,如今傳來噩耗,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與肺積水,最後不敵病魔,享年57歲。安迪的妻子在臉書上證實死訊表示,安迪為了全家人和病魔奮戰到最後一刻。

面容憔悴,經過化療的摧殘,讓資深藝人安迪暴瘦,跟往日健康的身影比起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但沒想到幾天後,安迪食道癌三期的病況急轉直下,住進加病房,再也沒有醒過來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肺水腫病逝,享年57歲!

安迪在演藝圈時常扮演草根性的角色,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一度因為非常光碟跟涉毒工作陷入低潮,也讓他更珍惜工作機會,三個月前他隱瞞身體狀況淋雨拍戲,也沒有怨言,就怕拖延到工作進度,相當敬業,最後遺作如今看來也讓人心疼!

安迪跟妻子阿娥育一男一女,孩子都進入演藝圈,過去因為工作,安迪犧牲掉跟孩子相處的時間,也因為低潮期後,開始反思,更曾上節目跟女兒流淚合解。洗心革面後,安迪想當個好爸爸、好演員,沒想到,年輕時又菸又酒,輸掉健康的資本,安迪的付出,家人都看在眼裡,老婆也心疼寫下,安迪罹癌後「從不喊苦、從不放棄,為了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

而女兒林吟蔚今年父親節接受華視專訪,對爸爸說的話。當時對爸爸許下的承諾,隨著安迪病逝,如今只剩下滿滿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