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主播閃婚 對象竟是張鈞甯的...

TVBS主播閃婚 對象竟是張鈞甯的... | 華視新聞
TVBS主播蔡宜靜。翻攝自蔡宜靜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蘋果》報導,TVBS主播蔡宜靜被爆已和女星張鈞甯前CEO男友黃凱偉結婚。

主播蔡宜靜有「小湯唯」的稱號,透過朋友介紹,與黃凱偉結識並交往,兩人於今年9月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由於事前保密到家,加上雙方極為低調,連同事們都還有人不知道他們的喜訊。

據了解,蔡宜靜至今仍對外宣稱單身,只有在T台同事追問下,才會透露已為人妻。目前休假中的她,預計聖誕節過後重返工作崗位。

蔡宜靜外型酷似湯唯,加上頂著政大法學碩士學歷,當年在東森新聞播報時備受矚目。2011年,因登上《壹週刊》一炮而紅,被拍到和《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在捷運上演曖昧溫馨接送,不過劉事後回應兩人只是同事。此緋聞一出,也幫蔡宜靜打響知名度,兩年後跳槽TVBS。

而新郎黃凱偉,目前為擎天創意科技執行長,推估擁過億身家。他於2014年與張鈞甯傳出戀情,兩人不僅見過雙方父母,還一起出席Janet(謝怡芬)的婚禮,不過後來因聚少離多於2016年分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