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1:04

印度首富嫁女兒 豪撒30億元辦婚禮

蒲依婕 編譯  / 印度

印度是全球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家之一,許多印度民眾在貧窮生活中掙扎,但身為亞洲和印度首富的印度企業家穆克什(Mukesh Ambani),12日嫁女兒的排場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穆克什不僅包下所有賓客的食宿和機票,還找來美國歌手碧昂絲(Beyoncé)獻唱,據傳婚禮開銷高達1億美金,折合約新台幣30億元。

張燈結綵熱鬧滾滾!印度首富穆克什的寶貝女兒在12日結婚,地點就位在孟買的豪華大樓,參加婚禮的都是響叮噹的人物,像是跟穆克什有18年交情的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是座上賓。

另外,深愛寶萊塢電影的穆克什也邀請一大堆寶萊塢明星,像是剛和美國歌手喬納斯(Nick Jonas)結婚的印度知名演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以及印度良心導演阿米爾克汗(Aamir Khan),印度塔塔集團前董事長塔塔(Nusserwanji Tata)以及多位印度官員都來共襄盛舉,看得出來穆克什的政商關係非常地好。

穆克什身為印度兼亞洲首富,千金出嫁當然要講究排場,據傳婚禮開銷高達1億美元,折合約30億台幣,不禁讓人感嘆,印度貧富差距之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