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星光大道 女星比美搏版面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金球獎登場,星光大道上女星爭奇鬥艷。今年設計師們不約而同、對素色雪紡紗系列看得最順眼。不過女神卡卡一襲長裙擺的粉紫色蓬蓬裙、顛覆人們對卡卡的刻板印象,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一向吸睛的透視裝方面,今年質感更上一層樓,艾蜜莉布朗牛特的鏤刻雕花般的透視裝倍添藝術氣息,獲得時尚界的好評。

金球獎稱帝封后,只能有一人,但在星光大道上,人人都有機會搏版面。今年話題最多的莫過女神卡卡,白色挑染的頭髮,胸前佩戴著價傎不斐的首飾之外,一襲梵倫鐵諾天藍色蓬蓬裙拖著2、3公尺長的裙擺,宛如十六世紀貴族華麗的模樣。

角逐喜劇與音樂類女主角的艾蜜莉布朗特,裝扮則走透視裝路線,鏤空雕花的設計,不只小露性感,更添藝術氣息。女星薩歐斯羅南的銀鏤衣,布萊德利庫柏的女友莎耶克的金色鏤空裝也殺光不少底片。

其他女星則大膽走素色色系,女星楊紫瓊一身正綠色的晚禮服,在膚色偏黃的亞洲人身上,是個相當冒險的選擇。這一襲淡黃色晚禮服,也令人驚艷,和女星芮秋布洛斯南白晰的膚色相襯,反而讓她更顯得年輕。

反觀同樣是素色色系,艾美亞當斯則透露著沈穩內斂。黑白色系仍是主流,主持人吳珊卓的白色晚禮服的純淨感,和芮秋懷茲、莎莉賽隆和強尼戴普的前妻女演員安柏赫德的黑白配各有擅場。許多女星走安全路線,但也有不少人已經遭到毒舌派譏評,其中安海瑟薇這身豹紋裝被奚落的最慘。只能說人人搏版面,各出其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