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登場 麥克道格拉斯第4度拿獎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影壇盛事金球獎,台灣時間7日早上9點登場,老牌演員麥克道格拉斯第四度奪下金球,而女神卡卡則以《一個巨星的誕生》抱回今年第一座金球,金球第一位亞裔主持人吳珊卓也很風光,第一次入圍,就拿下最佳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

2019年影壇第一場盛事,第79屆金球獎,台灣時間7日早上,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希爾頓飯店盛大登場,第一個獎項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由74歲美國老牌演員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以好萊塢教父一舉拿下,這已經是麥克道格拉斯第四座金球獎,演技深獲肯定。

《蜘蛛人新宇宙》則是奪下最佳動畫片,打敗迪士尼與皮克斯多年的連勝紀錄。由女神卡卡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是今年奪獎大熱門,入圍五個獎項,不負眾望所歸,率先拿下最佳主題曲,擔任創作者的女神卡卡,今天第一座金球到手。

韓裔加拿大籍的典禮主持人吳珊卓,以《追殺夏娃》榮獲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這是吳珊卓第一次入圍金球就得獎,也是第一次封后的亞裔演員,激動不已的吳珊卓,特別用韓語感謝父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