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凱利涉多起性侵 卡卡下架合作單曲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演藝圈METOO運動,在2019年持續延燒,女神卡卡曾經在2013年,與美國歌手勞凱利(R.KELLY)合作一首單曲,不過卡卡日前得知,凱利被指控性侵多名女性。卡卡立刻決定,將這首歌從音樂平台上移除。也宣布永遠不會再跟凱利合作。

女神卡卡與歌手勞凱利2013年在舞台上載歌載舞,這樣的場面,還有這首歌,未來將永遠不會出現在音樂平台上,因為勞凱利被指控性騷多名女性,部分甚至未成年,這些受害者日前在紀錄片中《SURVIVINGR.KELLY》為自己發聲。

影片一播出,立刻引發震撼,女神卡卡率先開砲,宣布永遠不會跟凱利合作,因為她自己也曾經是性侵受害者之一,她要為自己當時年少無知,以及太晚作出把歌曲下架的決定致歉,早就跟R.KELLY斷絕父女關係的20歲的Joanne Kelly,也在網路上聲援這些女性。

勞凱利在90年代以一首,我相信我能飛翔〈I believe I can fly〉成為一線歌手,但他自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傳出性騷女性的醜聞,雖然最後都不了了之,勞凱利表示,紀錄片內容都是不實指控,他將會控告每個與紀錄片相關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