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吸睛! 防搶演練劇情如八點檔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為了防堵任何的搶案發生,近期全台警方都在進行防搶演練,為求曝光度,有的就在演練中增加了笑點跟亮點,劇情激烈就像八點檔鄉土劇,還有屏東恆春警方的防搶演練,則是搭上韓國瑜熱潮,搶匪戴上禿頭頭罩,還大喊我要發大財,搞笑的演出成了演練亮點。

禿子搶匪衝進銀行,對空鳴槍要搶劫說「禿子要發大財」,要行員把錢交出還來,這是屏東恆春分局警方,進行的一場防搶演練,只是這搶匪的禿頭打扮,還有喊的這句話,不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喊的口號嗎?

為了讓例行的演練,更有話題受到關注,恆春分局警方搭了韓流順風車,另外台中二分局的演練,也是相當精彩,年輕搶匪為了錢搶劫,結果被警方團團包圍,當場被開槍擊斃,身上還抹了番茄醬,而這幕後花絮,演搶匪的員警竟然當場撩妹了,讓大家不禁噗哧笑出來,為了防堵任何的搶案發生,近期全台警方都在進行防搶演練,為求曝光都費盡心思搞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