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資深藝人 關懷演藝基金會董事長送暖

陳孟萱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早期活躍電影和戲劇的笑匠余邦,早期的精湛演技,笑果十足,不過現在65歲的他長期洗腎,11月又小中風,左半邊不能動,目前臥床。歲末年終,中華民國關懷演藝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親自探訪送暖,幫他加油,希望早日恢復健康。

圓滾滾身材、誇張表情,他是笑匠余邦,曾經跟鳳飛飛同框演出,余邦笑果十足,演民初時期的大帥,還有反串扮阿嬤都有戲,不過今年65歲的他,長期洗腎加上11月小中風,身上左半邊沒辦法動,只能臥床。

歲末探訪老藝人,溫馨互動,送上邀請函,鼓勵余邦大哥要快快好,來參加歲末藝人聚餐,送上紅包跟水果,希望他早日康復,余邦努力發出聲音回應,看到中華民國關懷演藝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來看自己好開心。

歲末年終,探訪老藝人,接下來還有歲末聚餐,邀請大家來聚聚,早期的笑匠余邦,努力跟病魔搏鬥,中華民國關懷演藝基金會在董事長率領下,關懷老藝人們再添佳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