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灑700萬補辦婚宴 余天:感謝澎恰恰

豪灑700萬補辦婚宴 余天:感謝澎恰恰 | 華視新聞
余天嫁女坦言:「真的很怕虧」(截圖取自余苑綺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天、李亞萍日前替女兒余苑綺在圓山補辦婚宴,蔡英文總統更是親自到場祝賀,之前才因李亞萍與澎恰恰鬧出的「紅包事件」鬧上版面,意外讓其他賓客禮金包多少成為眾所關注的焦點,對此余天昨(23)日透露,「沒有虧錢啦」!

余天於婚禮上表示,李亞萍不該在錄節目時,掀起禮金的話題,也強調自己並不再意禮金的金額,但根據《壹週刊》報導,余天在問起禮金收多少錢的敏感話題時也老實說「300多萬啦!沒有虧」。他進一步表示,幸虧這次有很多廠商贊助,並坦言「這次沒有虧,真的很怕虧」,但也認為要好感謝澎恰恰,不僅因為紅包事件導致出席的賓客爆增,連帶讓紅包的金額也跟著上漲。

另外,澎恰恰於(21)日在臉書上表示,「謝謝關心,我只是一個演藝工作者,跟每位朋友都一樣,為生活努力做自己」,希望紅包事件到此為止。余天也強調不會介意澎恰恰的發文,他表示自己最在意的其實是好友不來卻連通電話也沒有通知,強調一定是有交情、經常有聯絡才會發請帖。

豪灑700萬補辦婚宴 余天:感謝澎恰恰 | 澎恰恰在臉書發文 :謝謝觀心,為生活努力做自己(截圖取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在臉書發文 :謝謝觀心,為生活努力做自己(截圖取自澎恰恰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