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區立委補選 余天呼聲高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歌王余天,最近除了忙著主持歌唱節目,還被點名,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他是民進黨內最合適的人選!余天表示,自己對選舉早就厭倦,不過妻子李亞萍卻一直拱他出來,說不管如何,要為政壇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余天說如果被黨徵召的話,他會再考慮。

幫忙助選,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不時高歌一曲,這回可能要開始幫自己助選了,三重立委補選,余天被點名是最適合人選。對於任職立委,余天不陌生,2008年民進黨徵召拼戰三重勝選走入政壇,4年後交棒給高志鵬之後,任職新北市主委一職,九合一敗選後請辭被慰留成功。要不要回頭?參選立委妻子李亞萍反而力挺余天。

三重這一區何時補選,時間還沒訂,最趕的就屬1月27日立委補選。台北第2選區,何志偉、陳炳甫、陳思宇,台中第5選區,沈智慧、王義川,人選早就訂出來。至於3月16號補選的彰化、金門、台南,都有藍綠艱困選區或是參選爆炸,在一席都不能少的狀況下,各黨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