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鄭世維市場交鋒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余天和自稱三重賣菜郎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短兵相接,同時出現在三重龍門市場拜票,但他們不避諱一起受訪。雖然三重是民進黨大本營,但余天說,最怕對手找韓國瑜北上加持,鄭世維則說,比較怕余天找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三重龍門市場掃街拜票,好巧不巧隔十公尺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也來了,幾乎是算準時間兩人同樣地點集合,短兵相接雙方沒有刻意迴避乾脆站在一起受訪。

不過這回補選區域新北市三重算是民進黨大本營,加上余天的知名度高,受訪過程鄭世維對老大哥姿態擺很低,余天過年找總統行政院長最怕韓國瑜來,靠自己只見余天受訪完立刻掃街還到不少支持群眾,要來拍個照才過癮,相較之下鄭世維打著三重賣菜郎名號拜票時,不忘多聊過幾句盼民眾能記得他,藍綠雙雄對決余天優勢大,鄭世維要挑戰綠營版圖穩紮穩打才有勝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