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披頭四經典!《魔戒》導演將製成紀錄片

重溫披頭四經典!《魔戒》導演將製成紀錄片 | 華視新聞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公佈,他正著手拍攝一部披頭四樂團的紀錄片,將55小時從未曝光的影片以及140小時的錄音檔做剪輯處理,展現披頭四在錄音室中的創作過程與互動。(翻攝The Beatles臉書粉專)

涂忠帆 綜合報導

二十世紀流行文化中最偉大的搖滾樂團,非披頭四(The Beatles)莫屬。最近好萊塢知名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公佈,他正著手拍攝一部披頭四樂團50年前籌備經典專輯《讓他去吧》(Let It Be)過程的紀錄片。昔日的粉絲們迫不及待影片上映,重溫音樂界的神話。

彼得傑克森以拍攝《魔戒》系列電影知名全球,他表示這部紀錄片會將55小時從未曝光的影片以及140小時的錄音檔做剪輯處理,展現披頭四在錄音室中的創作過程與互動。他說:「就像時間機器將我們帶回1969年,我們坐在工作室裡看著這四個朋友一起製作出色的音樂」

彼得傑克森表示,這個製作將使用他之前拍攝紀錄片《他們不會變老》(They Shall Not Grow Old)相同的電影技術,俢復這些老舊影片。披頭四至今日仍然備受全球樂迷崇拜,目前影片上映日期雖尚未敲定,已經有許多粉絲期待將來能夠重新感受他們昔日的光彩。

重溫披頭四經典!《魔戒》導演將製成紀錄片 | 彼得傑克森以拍攝《魔戒》系列電影知名全球,他說這部紀錄片「就像時間機器將我們帶回1969年,我們坐在工作室裡看著這四個朋友一起製作出色的音樂」(翻攝IMDB)
彼得傑克森以拍攝《魔戒》系列電影知名全球,他說這部紀錄片「就像時間機器將我們帶回1969年,我們坐在工作室裡看著這四個朋友一起製作出色的音樂」(翻攝IMDB)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