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新單元淪「抓老人」遊戲? 曾國城:剉咧等!

《天才》新單元淪「抓老人」遊戲? 曾國城:剉咧等!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六(2/23)推出全新單元「記憶TEMPO」,藝人們必須背出前面其他人所講出的所有詞彙,接著自己再加上一個詞彙,以此類推傳遞下去,大大考驗所有人的記憶力。單元一開始,小鐘便苦言:「我們這把年紀了,連今天早餐吃什麼都忘記了!」讓乃哥妙回:「老人痴呆症!趕快吃藥!」然而正式上場後,看似自信滿滿的乃哥卻在分配棒次時搶著休息,大喊:「我休!」徐小可見狀反映:「為什麼?要休也是我休,我生三胎耶!我的腦子…咦你是誰啊?」假裝失憶的模樣逗得現場來賓們哄堂大笑。

「記憶TEMPO」也果真讓乃哥及張克帆痛苦不己,凡是輪到他們必卡關,這時站在一旁的小鐘突然跳出來:「這單元厲害哦!它直接會抓最老的兩個人,克帆跟乃哥!不用檢測直接抓!」張克帆便笑回:「我們這個年紀,不容易呀!」乃哥則是不甘示弱回嗆:「跟各位觀眾預告一下,等等換城城隊,小鐘會是最先走的!」果不其然小鐘上場後接二連三忘詞,弄得他好氣又好笑,城城隊隊長曾國城更是遲遲不敢上場,直言:「這剉咧等!」新單元成了「抓老人」遊戲,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另一個單元「樂來樂清楚」則是出現了辨音高手!身兼演員及歌手的羅宏正只聽5個單音就秒答出正確答案,讓來賓們不禁誇讚:「果然是音樂人!」常勝軍辣媽徐小可也不遑多讓,同樣聽音後瞬間答出答案,驕傲喊:「我是吃音樂人的!」笑翻眾人。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與徐凱希共同主持,本週六邀請哈孝遠、林東緒、郭亞棠、夏語心、小鐘、羅弘正、無尊、徐小可、黃喬歆、張克帆一起來挑戰「樂來樂清楚」、「你是WORD演」、「記憶TEMPO」單元!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華視《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每週日下午1點精彩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