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崩壞? 疑P過頭成「蛇精女」

林志玲崩壞? 疑P過頭成「蛇精女」 | 華視新聞
林志玲8日曬照慶祝婦女節。(林志玲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8日曬自拍照慶祝婦女節,不過照片裡的她似乎修過頭,下巴尖到呈現倒三角形,被網友質疑像「蛇精女」。

44歲的「志玲姊姊」凍齡有術,8日更新動態,照片中的她,手裡拿著一大盒甜甜圈,一雙大眼對著鏡頭,調皮吐著舌頭,看起來既俏皮又可愛,網友紛紛留言「洋娃娃」、「女神好甜」、「膠原蛋白女神」,不過也有人質疑臉太尖,認不出來是誰,留言「瘦臉功能是不是開的太狠了」、「圖修的有點過」、「照片不自然」、「都P成錐子了」。

林志玲崩壞? 疑P過頭成「蛇精女」 | 「志玲姊姊」擁有甜美外型跟優雅氣質,深受粉絲喜愛。(林志玲微博)
「志玲姊姊」擁有甜美外型跟優雅氣質,深受粉絲喜愛。(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崩壞? 疑P過頭成「蛇精女」 | 林志玲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崩壞? 疑P過頭成「蛇精女」 |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凍齡有術。(林志玲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凍齡有術。(林志玲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