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跨年開唱 林志玲熱舞氣氛嗨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中國

跨年夜,不少中國電視台,都砸重金邀請大咖明星來拚場。像是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草蜢」,不只帶來勁歌熱舞,還請來林志玲一起表演!歌手蔡依林,則是在跨年夜獻唱新歌,讓粉絲超興奮!而有「行走的CD」之稱的歌手林俊傑,更是搭配AR美人魚演出,精準的節奏拿捏,讓不少觀眾都起了雞皮疙瘩。

林俊傑站上小船,帶來招牌抒情歌,舞台就像是一片汪洋,忽然間,美人魚騰空飛起,越過林俊傑的頭頂,這一瞬間不少人起了雞皮疙瘩,原來這「AR美人魚」,是只有收看轉播的觀眾,才看得到的驚喜,接著船邊又出現真人美人魚,和林俊傑深情對望,精準的節奏掌握,可是耗時3個月,才終於呈現在觀眾眼前。

天后蔡依林,難得演唱新歌,辮子頭高衩禮服,看起來相當前衛,連續12分鐘表演,又唱又跳,體力相當驚人。香港唱跳團體「草蜢」,招牌歌曲一首接一首,成功炒熱現場氣氛,甚至還把名模林志玲,都找來一起跳舞,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實力派的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也在跨年晚會上,帶來多首成名曲,展現獨特的渾厚嗓音,跨年夜中國電視台不惜砸重金,找來大咖明星助陣,也反映出中國電視台,競爭相當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