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高雄觀光又被打臉! 小S與林志玲揭真相

代言高雄觀光又被打臉! 小S與林志玲揭真相 | 華視新聞
韓國瑜邀請代言,小S與林志玲的經紀人表示「沒聽過這件事。」(翻攝林志玲、小s臉書)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推動高雄觀光,找來大批藝人代言,希望吸引目光。韓國瑜昨(22)日證實邀請藝人小S擔任高雄美食大使,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表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機會出任10月高雄觀光大使。不過,小s與林志玲的經紀人異口同聲表示「沒聽過這件事。」

韓國瑜為了拚觀光,祭出每月邀請大咖擔任高雄代言人,繼1月白冰冰、2月陳文茜、3月香港文化教父榮念曾,6月請到沈玉琳擔任代言人,而7月則是歌手林宥嘉。昨日韓國瑜表示會邀請藝人小S擔任美食大使,潘恆旭也宣稱林志玲有望出任10月高雄觀光大使,結果雙方經紀人立馬否認。

林志玲經紀人表示:「很謝謝大家的熱情邀約,我們目前沒有接受到任何邀約。」小S經紀人也回應媒體:「沒有聽過這件事情。」並且補充說明,沒有代言高雄美食,也沒有約好要在3、4月時去高雄,「是有接到去高雄玩的邀約,但目前沒有確認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