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女街頭持刀砍殺 婦遭猛刺破肚命危

【午間搶先報】女街頭持刀砍殺 婦遭猛刺破肚命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街頭持刀砍殺 婦遭猛刺破肚命危】

台南市昨晚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一名60多歲婦人坐在路邊,遭一名30多歲女子持刀猛刺,造成被害人雙手、腹部都受重傷命危,原本以為是隨機殺人案,但警方調查發現,認為如果兇嫌是隨機殺人,被害者應該不只一人,加上兇嫌事前有先佈置好逃亡路線,認為應該是預謀殺人,不過,被害人長年旅居美國,是否與人結怨,警方還要再調查。

【男童疑遭保母虐待 骨折.大面積燙傷】

又發生保母疑似虐童事件!一位陳姓新手媽媽,為了工作將剛出生不久的孩子,交給屏東萬巒一位保母照顧,但四個月大時,她的兒子手臂骨折,送醫治療康復後,再次把孩子送回保母那邊,沒想到這次,將要滿一歲的小男童左腿大面積燙傷,保母仍堅持不是她的問題,媽媽在網路上發文痛罵保母,現在社會局介入調查,要釐清這位保母是否違法執業,並且涉嫌虐童。

【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鄭世雄請大咖助陣】

立委補選,在九合一大選後,成為民進黨前進2020,能否扭轉聲勢的起點,三重選區民進黨推出余天,對戰國民黨的鄭世維!選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北上加持,余天這一戰一定要贏,希望把立委補選一站站贏回來!而國民黨的鄭世維,下午要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來個禿燕大合體!

【邀林志玲.小S推銷高雄? 經紀人否認】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拚經濟,力推名人行銷高雄,現在又傳出可能邀請小S和林志玲來推觀光,不過有平面媒體爆出,說兩人的經紀人都不知道這消息,恐怕只是說說而已;高雄市觀光局長趕緊解釋,表示是和小S的媽媽連繫,並邀請他們一家人來高雄玩,而下週也會和林志玲的經紀人見面,希望能夠有合作的好消息。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