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林志玲.小S推銷高雄? 經紀人否認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拚經濟,力推名人行銷高雄,現在又傳出可能邀請小S和林志玲來推觀光,不過有平面媒體爆出,表示兩人的經紀人都不知道這消息,恐怕只是說說而已,高雄市觀光局長趕緊解釋,表示是和小S的媽媽連繫,並邀請他們一家人來高雄玩,而下週也會和林志玲的經紀人見面,希望能夠有合作的好消息。

韓國瑜拚觀光,繼白冰冰、陳文茜,接力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後,現在更傳出要邀請小S出任美食大使,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將會是代言的人選,不過消息傳出後,兩人的經紀人都表示沒有接獲邀請,似乎和高雄市政府的說法不一樣,難道只是說說而已?

對此,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趕緊澄清,秀出和小S媽媽的對話,雙方的確是有連繫,而先前小S出席活動也說,媽媽真的很愛韓國瑜,看來要邀請小S單任美食大使,應該是挺有希望的,至於志玲姐姐能否在10月代言港都觀光,就得看下週雙方的細節討論,才能有明確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