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張東晴遭霸凌 失語自閉長達7年

《金家》張東晴遭霸凌 失語自閉長達7年 | 華視新聞
張東晴自曝過去遭霸凌經歷。(張東晴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5歲女星張東晴參演《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本土劇,擁有不少人氣,甜美外型被封為「小Angelababy」,台越混血的她,近日卻自爆小時候常常被霸凌,甚至有老師用膠布封住她的嘴巴,讓她心靈受到極大創傷,長達7年時間失語、自閉。

台越混血的女星張東晴,2016年演出大愛電視台戲劇《歸•娘家》裡的越南新娘一角,獲不少民眾喜愛,之後陸續在本土劇和偶像劇中,打開知名度,但日前卻自曝幼時被霸凌的經歷。

張東晴回憶,過去大家對外配極不友善,讓她感到十分自卑,甚至有女老師嘲諷:「妳媽媽是來台灣,跟我們台灣女人搶男人的」,甚至用膠布封住她的嘴,讓她討厭說話,自閉長達7年,直到中學時期才慢慢好起來。

《金家》張東晴遭霸凌 失語自閉長達7年 | 女星張東晴被封為「小Angelababy」。(張東晴臉書)
女星張東晴被封為「小Angelababy」。(張東晴臉書)
《金家》張東晴遭霸凌 失語自閉長達7年 | 張東晴是台越混血兒。(張東晴臉書)
張東晴是台越混血兒。(張東晴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