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小六轉學生被霸凌 頭撞地腦震盪住院

【午間搶先報】小六轉學生被霸凌 頭撞地腦震盪住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小六轉學生被霸凌 頭撞地腦震盪住院】

轉學生居然被當沙包!一名從雲林,轉學到台中,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男童,不但學期末時,被同學抓傷臉頰,導致臉頰破皮長水泡,這學期上課第一天,又被隔壁班同學勾脖、揍肚、強推頭部撞牆,對方還用腳絆倒他、害他頭撞地,腦震盪住院,家長不捨的說,難道轉學生就要被欺負嗎?現在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處理。

【柯文哲逛逢甲夜市 民眾喊"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超人氣,昨(15)日晚間9點多到台中逢甲夜市,數百名柯粉大排長龍爭相合照,他變成人形立牌,拍了一個多小時才拍完,沿路大啖地瓜球、和綠豆沙小吃,支持民眾大喊總統好,柯文哲只有微笑揮手。

【南鯤鯓國運籤被亂改 廟方怒提告】

網路散布謠言當心觸法!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沒抽出國運籤,不過最近廟方卻發現有人在網路散佈合成貼圖,把前年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來的籤詩內容,竄改變造成「消滅民進黨」,廟方氣的報警提告,警方查到了是台中的一名黃姓男子所為,將他依法送辦。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