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不來高雄? 全球奔走就為環保

阿諾不來高雄? 全球奔走就為環保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維護地球,改善極端氣候,每個人都有責任,好萊塢演員像是阿諾史瓦辛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還有哈里遜福特等這幾年為了解決,暖化問題,全世界不停奔走。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十多年來,一連拍攝兩部紀錄片,拍出了極端氣候的可怕。這些名人,利用本身的高知名度,要讓大眾知道,全球暖化的嚴重性。

從哈里遜福特,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些知名人物,一年又一年,一次又一次,向大眾疾呼,極端氣候是一件相當嚴重的事,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中,暴風強度增強帶來的毀滅就越大,大浪直撲城市這就是全球暖化。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曾經在2006年推出氣候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他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眾明白全球氣候變遷議題,許多科學家認為,這部紀錄片的影響力,遠勝於任何科學期刊或報告,11年後,高爾推出了續集,《不願面對的真相2》,他痛批為什麼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有人不願意相信。

極端氣候將會為人類帶來龐大的浩劫,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我們的下一代將會質問我們,你們當初到底在想什麼,難道你沒聽到科學家的警告嗎,聽不到大自然的怒吼嗎?聽不到就是聽不到,美國總統川普,就是其中之一,他先前否認有全球暖化,2017年更讓美國退出了,巴黎氣候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履行我保護美國,還有公民的莊嚴義務,美國將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退出巴黎氣候協議的美國,也象徵全球,在對抗暖化退了一大步,外界痛批這樣的決定,會讓我們的下一代,付出極大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