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俄門"調查報告 將送交司法部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延燒美國政壇的「通俄門」再次出現新進展。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在週五,將「通俄門」調查報告送交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美國總統川普的多名前幕僚已先後認罪甚至被定罪,引發外界猜想下一個被起訴的有沒有可能是川普。一名司法官透露,穆勒沒有打算再進一步起訴任何人。

美國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在2016年大選中勾結俄羅斯,操弄選舉結果,特別檢察官穆勒歷經兩年的抽絲剝繭,終於在22日把「通俄門」調查報告,送交給美國司法部長巴爾。

這份機密調查報告目前沒有對外公開,因此「戰鬥民族」有沒有在選舉中,替川普「抬轎」,而川普成功問鼎白宮後,是否有出手阻礙「通俄門」調查,仍撲朔迷離,通俄門調查下來,已列出199項刑事罪名,起訴37人和機構,其中7人已認罪,5人被判入獄1人在審判中已被定罪,而下一個被起訴的,會不會是川普,一名司法官透露,穆勒沒有打算再做進一步起訴,這代表川普或許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但籠罩在身上的「通俄」疑雲,恐怕還是難以散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