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就是明天! 網紅聯手騙倒粉絲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明日就是4月1號愚人節,很多人想好整人辦法,像是網紅阿滴就拍影片說自己開了補習班,還請來理科太太、蔡阿嘎當老師,網友半信半疑報名,才發現是騙人的,另外也有網站賣哆啦A夢道具、任意門、縮小燈,當然也都是假的!

YOUTUBER阿滴竟然開補習班了,還拍影片介紹教室,就連師資陣容都超堅強,不過這些老師怎麼越看越熟悉,再看一次,這不正是理科太太和蔡阿嘎嗎,就連白癡公主都來當學生,宣傳影片好吸引人,想要報名嗎,填完資訊,才跳出提醒''祝你愚人節快樂'',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因應4月1號的愚人節,也讓網友大讚影片超有創意。

想像哆啦A夢一樣擁有超多道具嗎?有拍賣網站要幫你實現夢想,推出任意門、竹蜻蜓、縮小燈,還有詳細的商品介紹,不過任意門一個就要兩千多萬,口袋不夠深還真買不起,另外翻譯蒟蒻,吃了連蛇語都聽得懂,一系列商品,讓人會心一笑,不過當然通通都是假的,廠商也提醒是愚人節玩笑,請勿認真看待,就怕引起麻煩,已經將商品下架。

雖然說一切只是好玩,不過微軟行銷長CAPSELA卻說今年不玩了,發出內部備忘錄,要求微軟所有團隊不要參與今年的愚人節整人活動,就怕玩笑開過頭,造成團隊麻煩,加上近來假消息充斥,企業想創意整人,分寸可得好好拿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