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被爆偷吃黃心穎 許志安道歉認錯

連珮貝 黃昭盛 報導  / 香港

香港男星許志安被爆偷吃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計程車上16分鐘激吻20次的影片曝光,許志安昨(16)日在香港開記者會,向老婆鄭秀文和社會大眾致歉,覺得自己陌生和噁心,更聲淚俱下宣布暫停所有工作,重新學做人,而鄭秀文臉書封面照變全黑,被推估恐怕和老公偷吃有關。

「覺得自己噁心討厭」,面對鏡頭許志安講到幾度哽咽,難過自責羞愧全寫在臉上,和SAMMI鄭秀文結婚五年的他,竟傳出背叛偷吃港姐;影片中,長髮女子在計程車後座,貼在許志安身上兩人熱情親吻,時間長達一分鐘,親完女子趕緊把黑色口罩戴上。

但這還沒完,女方還攬著許志安的脖子,許志安也熱情給予回應,親了她好幾下臉頰,兩人雙手更十指緊扣,在車上16分鐘親吻超過20次。原來這個月三號,許志安和這名香港演員,即曾獲得港姐亞軍殊榮的黃心穎,兩人去參加好友的生日趴,說要送女方回家,卻連自己也送上了。

影片曝光後,許志安立刻開記者會向大眾致歉,雖然在記者會上講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過他和黃心穎的私情,似乎已不是一兩天的事,去年的慈善晚宴上就曾深情合唱,眉目傳情大方牽手擁抱,但其實黃心穎也有男友,是香港演員馬國明,但更難過的人,恐怕是許志安情牽20幾年的愛人鄭秀文。

鄭秀文的官方臉書的封面照已成一片黑,被推測可能和老公外遇有關,更難堪的是,去年鄭秀文還和黃心穎一起上健身房互動親蜜,還稱黃心穎是心穎BABY,只是恐怕想也想不到把妹妹當寶貝,妹妹卻在背後勾引先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