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人性辯證 律政劇"最佳利益"登場

陳凱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掀起職人劇的全民風潮,華視接著也準備推出台灣第一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描寫律師、檢察官、和法官在法庭上的攻防,也對法律層面之外,人性的部分,多有探討,昨(23)日最佳利益舉辦戲劇分享會,60分鐘的精彩片段,獲得現場影評和媒體的一致好評。

天心飾演的王牌律師,強大的氣場讓台灣第一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一開場就聚焦所有觀眾的目光,當然,男主角鍾承翰飾演的菜鳥律師,面對進入司法業界的嚴格考驗,也讓人印象深刻。

《最佳利益》23日舉行戲劇分享會,60分鐘的精彩片段完全沒有冷場,贏得與會的影評和媒體一致好評,男主角鍾承翰也分享自己參演律政職人劇的感想,他說:「這樣的一個律政職人劇的故事,然後,帶給觀眾更多,希望在人性上面的探討,跟所謂職場上面的一些,可以好好的去反思,說我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製作人同樣也希望這部《最佳利益》帶給觀眾新的思考方向,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在追查一個案件,或者在,不管是檢察官,法官,或者是律師,他們在判斷一個案子的時候,其實一個事情,有很多的面向,希望觀眾看了之後,可以帶來更多思考。」

五月即將上檔的《最佳利益》,要顛覆觀眾對法庭的刻板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