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談不雅照 張柏芝堅強:不後悔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香港藝人張柏芝,11年前捲入陳冠希「不雅」照,重挫她的演藝事業跟形象,跟謝霆鋒的婚姻最後也以離婚收場,張柏芝最近接受節目訪問,坦言這段傷痛「傷害到極點了」,還講到一度哽咽,但她說,人生不怨天不怨地,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只能接受負責,並不後悔!

藝人張柏芝接受節目專訪,談到過去的風風雨雨,也似乎是暗指陳冠希的不雅照事件!張柏芝說:「傷害到極點!那個傷害呢…怎麼說…每一個人我覺得不管多堅強也會有。對,就很難去過那一關。」

講到哽咽幾乎流淚,2008年,陳冠希不雅照爆發,不只重挫張柏芝的形象,也影響到跟老公謝霆鋒的感情,三年之後,兩人離婚,日子相當難熬,但張柏芝說,他不後悔!張柏芝表示,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負責任,即使剛剛生下第三個兒子,卻始終沒公布「兒子的爸」,一個人堅強當三子的單親媽媽,張柏芝說,她現在學會不依靠任何人,不後悔、不回頭,也讓人看到,張柏芝的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