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吳宗憲高雄開唱 韓國瑜化身粉絲力挺!

陳孟萱 翁乾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南下高雄開演唱會,找來柯文哲、王世堅和韓國瑜同台,還在台上大唱"紅豆"和"夜襲",讓台下觀眾笑翻了,但仔細一看,這些人其實全都是「山寨版」,而「野生韓國瑜」本人則坐在台下,用行動力挺憲哥。

LOCALKING吳宗憲高雄開唱,找來柯文哲、王世堅和韓國瑜同台,三人同台也太夢幻,定睛一看,其實這三個人都是山寨版,正港的韓國瑜市長坐在台下,台上台下兩個韓國瑜,畫面超有趣,演唱會該唱哪首歌呢?

吳宗憲開金嗓,但是唱的卻是紅豆,從紅豆巧妙穿插夜襲,笑翻台下觀眾,接下來吳宗憲送上特製大麥克風給韓市長,吳宗憲回到故鄉高雄開唱,帶來政治模仿秀,也不忘提醒韓國瑜:「市長我跟你講,你最好的狀況是甚麼時候你知道嗎?剛剛開始要選高雄市市長的時候,把那個歡樂找回來,把歡樂找回來,這就對了。」

綜藝天王演唱會大玩政治梗,無論台上台下,韓國瑜本尊驚喜登場,成為演唱會大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