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現身 掀追星盛況

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現身 掀追星盛況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 法國

強檔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坎城舉行首映,主演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還有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兩位男神一現身紅地毯,粉絲們簡直嗨翻天,其他大明星像是章子怡也出席首映會。

好萊塢兩大男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萊德彼特,一在紅毯上現身,坎城影展的粉絲們媒體們頓時陷入瘋狂,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牽著新婚老婆笑容滿面,女主角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亮片褲裝造型登場也很吸睛,他們所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可說是今年坎城影展中,最受矚目的作品。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敘述1969年的洛杉磯,一名電視劇演員和他的替身演員,兩人如何在好萊塢找到一席之地。同樣也是探討演藝圈的電影《灼人秘密》,是由導演趙德胤所執導,這部電影在坎城影展的競賽單元進行世界首映,女主角之一的夏于喬穿著白色禮服非常搶眼,還登上了法國媒體《普羅旺斯報(LAPROVENCE)》,報導指出,夏于喬是坎城開幕第7天紅毯上最美的女星之一,清麗的造型也讓她成為第72屆坎城影展,最美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