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 新郎是放浪兄弟AKIRA

快訊》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 新郎是放浪兄弟AKIRA | 華視新聞
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閃婚(翻攝日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37歲的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本名:黑澤良平)閃婚!兩人今(6)日同時在台灣、日本發表聲明,震驚台日娛樂圈。林志玲今日晚間也在微博宣布喜訊,表示「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兩人2011年因舞台劇《赤壁~愛》扮演夫婦相識,並在2018年開始交往半年,經紀公司表示,雙方6日在台灣與日本東京兩地先後辦理結婚登記。

林志玲和AKIRA從好友變成夫妻,她表示,「我們是多年的好朋友,時間讓倆人的羈絆加深,從去年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是一個爽朗、溫暖,有男人味又有孩子氣的人。」

AKIRA則向日媒發表結婚感言:「我們互相吸引對方,強烈希望能夠成為彼此人生的伴侶,從去年交往到現在,兩人感情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契合。」

【新郎小檔案】

AKIRA(本名:黑澤良平)

年齡:37歲(1981年8月23日)

出生:日本神奈川縣大和市

身高體重:184公分(體重未公開)

經歷: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進軍歌壇,同年演出日劇《熟女在身邊》

代表作品:日劇《麻辣教師GTO》、電影《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