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喜訊! 林志玲嫁放浪兄弟AKIRA

震撼喜訊! 林志玲嫁放浪兄弟AKIRA | 華視新聞

張良瑜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震撼彈!44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了。新郎是小她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在7年前因為舞台劇《赤壁》認識,劇中飾演夫妻,近期重逢,去年底來電,交往半年決定結婚,林志玲表示,這是最對的時候。男方也回應,打從心底要讓志玲幸福,讓外界相當驚喜。

昨(6)日晚間林志玲在社群網站上,用親筆手寫信告訴大家:「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結尾再次宣布:「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另外林志玲也在臉書上表示,婚宴部分還沒確定,兩人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

在舞台劇《赤壁》當中演夫妻,私底下感情有可能也從這裡慢慢培養出來,8年前打上的問號,8年後終於成真,當時林志玲穿著一身,黑色低胸禮服,宣傳舞台劇《赤壁》,兩人坐在一起,偶爾眉目傳情,原來這段姐弟戀,林志玲8年前就已經預告。

Akira晚間也在臉書PO文表示兩人去年底開始交往,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林志玲走過一段段感情誹聞,終於在44歲這年找到人生歸屬,也讓外界相當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